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火币编译: ICO发行的虚拟货币应该被规制为证券

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2018-04-28 16:21:03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www.huobi.cn)编译,美国国会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之间的听证会期间,加密货币的角色成为焦点。

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于4月26日与华尔街监管机构举行了听证会,他们探讨了监管加密货币的情况似乎和美国狂野的西部环境一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Jay Clayton被视为加密货币主题的权威人士,他在这个特定委员会发布首席证词。

众议员Chris Stewart告诉他的儿子如何以数字货币投资17美元,并承认自己的儿子比目前拥有更大的净资产。但是,如果没有适当的规定,“人们没有办法根据所需的信息来做出正确的决定,”他向Clayton主席寻求答案。

比特币不是证券,ICO也并不透明

Clayton主席描述了一个“复杂的领域”,其中他将比特币划分为货币和ICO。他表示,比特币“已被大多数人认定为不是安全。”

然而,用于资助项目的代币不同,例如在ICO的筹资过程中发放的代币。Clayton说:“我认为我看到的产品都属于证券,并补充说:”就某种安全而言,我们应该将其作为一种安全措施加以规范。“

这些新的代币目前似乎是监管机构的关注焦点,证监会正在等待发行公司加紧推进。Clayton主席指出,“证券法规是以披露为基础的”,并补充说:“人们应该遵循这些规定并提供[该机构]所要求的信息。”当Stewart议员问及,对他们如何展示自己对发行的初创企业是否是透明的,Clayton主席不拒绝,说“不”。

Clayton主席承认加密货币带来的“经济效用”和“巨大的承诺”。但政策制定者仍然在如何监管市场。

例如,仅在2018年第一季度,ICO就已经筹集到63亿美元的巨额资金,为2017年全年度数据ICO募集量的118%,而克莱顿董事长表示,证券交易委员会应该对新发行的代币拥有管辖权。

至于用作支付方式的比特币,这不在SEC的管辖范围之内。

“我们的法律没有预料到加密货币的出现。我们的法律只能预计由主权支持的法*币。而这些虚拟货币并不是主权支持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Clayton表示,以主权货币为支撑的货币,我认为给予人们安慰的监管的需求少于非主权支持的货币。

虽然众议员Stewart似乎希望更加重视加密货币市场,但他也希望避免市场出现逆反的反应。 “很多时候,当我们在危机时刻立法时,我们就会过度消耗,”他指着多德弗兰克和爱国者法案作为例子说道。

虽然众议员Stewart一户希望更加重视加密货币市场,但他也希望避免市场出现逆反的反应。

“很多时候,当我们在危机”

“我希望我们能够依靠这一点,而不是等待某些引起别人注意的事情,然后利用国会和其他机构在我们没有准备好时做出回应,”Stewart总结道。

克莱顿主席表示同意,并说“倾听并监管”正是SEC需要做的。

文章来源:CCN

原文作者:Gerelyn Terzo

原文链接:https://www.ccn.com/sec-ico-tokens-not-bitcoin-should-be-regulated-as-securities/

编译: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