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英银决议强势来袭 英镑/美元或陷入拉锯战!

FX168财经网 2018-05-07 19:41:2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5月7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震荡交投于50小时均线下方,尽管汇价受到200日均线支撑之后小幅反弹,但是英镑的买盘依旧稀少。截止至发稿英镑/美元报1.3536

英镑已经自4月份的高点1.4376下跌超过6%,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推动美元上涨以及英国数据疲软使得英国加息预期降温都是英镑下跌的主要因素。本周,英国重磅数据较少,投资者将聚焦周四举行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FXStreet首席外汇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表示,截止至上周五,英镑已经连续9个交易日下跌,这也只周一英镑反弹回调的原因。不过,如果美元的买盘继续扩大的话,那么英镑将回吐涨幅。天图显示,技术指标跌势暂缓,但仍处于超卖水平,汇价已经受到MA均线的完美压制,20日均线加速下跌。从短线来看,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处于超卖区域附近,目前缺乏明显方向。

于此同时以,英镑期货市场信号显示,英镑目前处于中性偏空的市场情绪中。

截止至上周五,英镑未平仓合约由上周四的192497份增加1500份,而成交量却下滑18400份合约,连续两周下滑。

这一迹象暗示,汇价有可能会处于处于盘整状态,但是进一步下跌至1.3500下方的风险依旧存在。

(英镑期货,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支撑水平: 1.3510 1.3485 1.3450

阻力水平: 1.3610 1.3645 1.3690

校对:冷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