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英镑/美元交投年底低位 依旧面临下行风险!

FX168财经网 2018-05-16 15:35:2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英镑/美元周三(5月16日)小幅冲高回落,汇价一度收复1.35关口,不过分析师表示,即便反弹,其空间也相有限,汇价在升破1.35之后没有太大的上涨空间。

分析师指出,英镑的走势一直受累于英国疲软的经济数据,而最近公布的英国失业率上升则使得英镑雪上加霜,而疲软的经济数据也使得英国央行加息脚步暂缓,就目前而言,5月份英镑/美元走势倾向区间震荡。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英镑近日的下跌主要受美指走强影响,10年期美债收益率续刷7年来新高为美元强势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本交易日并无英国经济数据,投资者需关注晚间美国工业产出数据。

从技术面来看,FXStreet首席外汇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 表示,英镑目前下行压力依旧较强,英镑已经触及年内的最低水平。考虑到美元的强势,英镑依旧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4小时图显示,汇价受到20周期均线的压制,但技术指标已经自低位温和反弹。目前,还不能确定美元是否会在投机性的买盘之下续涨或者维持当前的强劲态势。不过,鉴于货币政策的分歧,相对英镑来说,投资者依旧看涨美元。

校对:冷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