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法国农贷:美元美债收益率同步走高或提升市场风险喜好

FX168财经网 2018-05-17 02:04:1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三(5月16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近期美元和美债收益率的双双走高或提升市场的风险喜好。

该行分析师称:“美债收益率上升已经影响到其他固定收益市场,我们预期这种局势还将延续,主要有三大原因:1)原油价格博爱吃强劲,这令通胀预期继续走高;2)美元的强劲表现以及美国加息预期稳固令全球股市以及固定收益市场的下行风险加大;3)欧洲央行试图减缓货币卖压的努力进一步推高了美债收益率,因他们正在抛售手中美债。”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在报告中表示,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当前的走势延续将会进一步收紧全球金融市场状况。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这样的收紧局面将会急剧恶化避险情绪,从而令商品货币和风险类资产获得进一步支撑。”

校对:夏洛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