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6月15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财经网 2018-06-15 14:34:55

兴业投资

周四欧央行在利率决议上维持三大利率和资产购买规模不变,不过明确今年年底会结束量化宽松政策,符合市场预期。但欧央行同时声明当前利率水平将至少持续到明年夏天。声明发布之后,市场下调了欧央行明年加息的预期概率,决议公布后,欧元短线急升至1.18一线上方之后暴跌近120点,在德拉基在之后的讲话中表示不应该过度放大政府政策方面的变化,欧元的进展是不可逆的。未来利率调整取决于数据和通胀进展。德拉基的鸽派讲话,加上晚间良好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导致欧元加速下滑近200点,最低触及半个月低位1.1559,基本回吐半个月来的涨幅,收在1.1562。日内预计鸽派决议或持续打压欧元。今日可关注欧元区通胀数据,预计欧元区5月CPI年率或增长1.9%。

日图隔夜一根大阴烛悉数回吐此前半个月的涨幅,或有望重新下探1.15一线。4小时图1.1850附近受阻大幅下挫,短期均线系统空头向下发散。1小时图1.1830一线以来的下行动能异常强烈。日内建议可在1.1590附近做空。

支撑位:1.1520/1.1500/1.1450

阻力位:1.1530/1.1600/1.1700

凯石外汇

在美联储和欧洲央行接连公布利率决议之后,周四美元大爆发,美元指数逼近95关口。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靓丽同样刺激美元大涨。日内上方压力位1.1618、1.1851,逢高做空为主,短线操作。日内关注欧元区4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预期值200差于前值212,欧元区5月CPI月率,预期值0.5%好于前值0.3%,美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预期值0.2%差于前值0.7%,注意规避数据风险。

GKFXPrime

欧元在日线MACD可能出现死叉背离,并且由日线的38.2%黄金分割位下跌至前低附近,同时日线ADX向下拐头,说明动能正在减弱,后市进行震荡的概率较高。目前欧元在日线的前低1.1509附近成为关键阻力,短线可能测试前低支撑。今日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如果4H能在1.151附近企稳则短线做多。中线投资者可等待日线下跌背离并企稳后做多。

Pepperstone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850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大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