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英镑/美元技术分析:空头大行其道 汇价短线大概率下跌!

FX168财经网 2018-06-18 13:25:5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6月18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震荡交投于1.3267水平附近,日内走势较为清淡。不过分析师认为,英镑/美元短线仍有较大的下行压力。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师指出,上半周,英镑走势料较为平静,不过,本周四将公布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市场目前预计英国央行将暂时按兵不动。而此前市场对英国央行将在第四季度加息的预期目前看来较为牵强,因英国经济持续不及预期。

上周,英国下议院通过了脱欧法案的投票,虽然双方正在就脱欧问题进行谈判,但是未能与欧盟达成双赢的贸易协定,这为英镑的后续走势增加了一些阴云。

从技术面来看, FXStreet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在英镑此前大幅回调,日线级别显示,汇价倾向下行,汇价目前交投于20日均线在1.3345附近的压力下方,而RSI则逼近超卖区域。4小时图显示,汇价大概率下跌,汇价持续承压于看跌的均线下方,而技术指标也再度陷入下跌趋势。

支撑水平: 1.3250 1.3210 1.3170

阻力水平: 1.3300 1.3345 1.3390

校对:TIER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