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别踩雷!脱欧协议重回上议院股掌 投行警告英镑恐有400点下跌空间

FX168财经网 2018-06-18 19:00:3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06月18日)欧盘,聚焦英镑走势。

今日英国上议院再次就脱欧法案协议一事作出辩论,上议院方面可能就脱欧对英国更广的前景作出质疑,并就协议内容予以否决。

对此,巴克莱银行表示,继上周下议院急剧戏剧性的投票后,上议院今日将再启协议一事,预期英镑日内将有波动。

据此,下议院方面设立土地法,但仍需交由上议院作出审议。通常而言,如果上议院议员认为相关法案存在缺陷,则可将该法案发回下议院做二次修改。

上议院方面倾向于对下议院第二次修改过的协议予以盖章,以这一流程看,伴随脱欧法案协议再度回到上议院手中,事态的进展或与以往一致。

外媒对此表示,英镑当前的疲弱较所预期的今日上议院对脱欧协议表决结果挫伤英镑的假设有所提前,而上议院最终的结局也将成为英镑本周走势的关键,鉴于该货币倾向于求得明朗。

截至发稿,英镑/美元汇价录得1.3256,相关独立分析师预期价格后市或跌至1.3117,而投行则认为汇价之后或进一步挫至1.2773-1.2865区间。

不过今日欧盘盘初时段,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则表示,政府对达成脱欧谈判协议很有信心。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8:57,英镑/美元报1.325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