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NAB:纽/美展现出看空趋势 中期将考验0.6780/0.6880区间底部

FX168财经网 2018-06-19 00:03:2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澳洲国民银行(NAB)周一(6月18日)发布客户报告指出,纽元/美元已经展现出看空趋势,上周已经构成了下行反转。

NAB分析师表示,上周周线收低于0.6981下方已经表明势头转向看空,抵消了从5月至6月触及两年底部以来的上行走势。

该行分析师称:“上行扭转虽然依然不及我们预期,但这主要是受到长期下行趋势的拖累。”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0.6780/0.6880区间底部料将在未来数周甚至数月时间内继续承受压力,但实质性地下破还不太可能出现。”

北京时间23:50,纽元/美元报0.693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