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央行“发话”贸易战在伺 美元紧张震动

FX168财经网 2018-06-19 00:33:1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追踪美元兑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在周一(6月18日)北美时段开端吸引了部分买家兴趣,并由94.70附近的低位反弹。

美元“盯紧”央行

美元在周一持续波动,曾在前一时段抵达日内高位95.00后回落。

(美元指数5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当日美元指数在对中美贸易政策的关注中表现谨慎。而德拉基在事隔四日后将再次“亮相”——他在上周四被认为是鸽派的欧银决议媒体会出席后,今日将于葡萄牙辛特拉举行的欧洲央行论坛中发表开幕讲话,市场预期这将给欧元/美元带来一定波动。

数据方面,NAHB指数不如预期,当月报告为68。亚特兰大联储的R.Bostic(票委、中兴立场)和纽约联储的W.Dudley(票委、中兴立场)将在当日稍晚时候讲话。

美元指数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美元指数的下一个阻力位位于95.14(6月15日所达2018年高位),随后是95.15(2017年11月6日高位),最终是96.51(2017年7月4日高位)。

下行方面,若跌破94.04(21日简单移动平均线)则将打开通往94.02(1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的大门,然后是93.21(6月6日低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