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Nordea:本周英银决议前英镑料将上涨 但整体走势仍偏下行

FX168财经网 2018-06-19 03:08:11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瑞典北欧联合银行Nordea周一(6月18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英镑本周走势主要取决于英国央行政策会议,相信英镑在英国央行政策会议前均将保持强势,只有政策声明后才有望引来新一轮卖盘。

Nordea分析师表示:“我们的最低期望时,本周不会重复5月政策会议前英镑的大幅下挫。”

Nordea分析师认为英镑首先会因8月可能加息而强势反弹,但之后随着经济数据的表现疲弱,加息预期逐渐降温恐打压英镑重新回落。

Nordea分析师补充道:“不过整体而言,我们维持结构性看空英镑/美元,但需要寻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入场做空。”

北京时间03:02,英镑/美元报1.324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