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PI: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 但汽油库存大幅增加

FX168财经网 2018-06-20 07:29:3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6月19日)公布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但汽油库存增幅则超过预期。

API公布,截至6月1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01.6万桶至4.306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273.3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59.4万桶。

(API原油库存变化,来源:FX168财经网)

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大增211.3万桶,分析师预计减少50万桶。

同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75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36.7万桶。

更多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减少17.2万桶/日至810万桶/日。

API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盘后短线下挫。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ege点评称,投资者的预期为,本周原油库存将进一步减少,数据显示确实如此,但汽油库存的意外增加使得RBOB汽油期货价格承压下跌。目前市场正静候本周欧佩克大会将公布的决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