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USGFX:美联储议息会议过后后市加息概率进一步提升

金融界网站 2018-06-20 08:53:34

USGFX联准国际6月15日讯昨日凌晨迎来了万众瞩目的美联储最新利率决议,FOMC委员投票一致同意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上调至1.75%-2%,美联储论调趋于鹰派,令后市加息概率进一步提升。

美联储对于美国经济前景表示乐观,决策者整体预计今年加息次数比上次更多,而且预计近几年通胀将略高于长期目标水平。在声明中删除了上次声明中“利率将低于长期水平”的表述;此次调升了美国今年GDP预期和今明两年PCE通胀预期。

美联储会后公布的官员利率预期中位值点阵图显示,八位联储官员预计今年全年加息四次或更多,3月公布的点阵图显示持这一预期的官员有七人。中值预测显示,2018年底联邦基金利率料为2.375%。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若以每次加息25个基点推算,目前美国联邦基金期货交易市场预计,到今年12月美联储合计加息四次或更多的可能性合计超过50%,一天前预计的可能性还低于50%。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09.92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1.20,111.70,112.2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0.10,109.60,109.1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09,1316,1323,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95,1288,1281。

热搜

日元 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