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USGFX:老调重弹 日央行继续维护宽松货币政策

金融界网站 2018-06-20 08:55:21

USGFX联准国际6月19日讯 继欧央行利率决议过后,上周日央行接踵而至公布了最新利率决议,基本呈现老调重弹,日央行继续维护目前的宽松货币政策。

日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不认为目前需要重新考虑货币政策,当前的收益率曲线控制政策是可持续的,未见出现问题,继续当前强有力的货币宽松措施以维持物价动能是合适的,没有必要对货币政策进行新一轮整体评估。

利率、资产负债表是退出的关键点,退出政策将必须处理短期利率和资产负债表规模,现在谈论退出政策细节还为时过早,不成熟的退出将令市场混乱,现在距离实现2%通胀目标还有一定距离,应该尽最大努力实现价格目标,将在合适的时间点就退出进行恰当沟通。

对于全球央行政策走向分裂给日元造成的影响,黑田东彦称,理论上如果其他条件均等,息差扩大意味着日元贬值。但目前很难判断日元是否会因央行政策分化而贬值。除了货币政策变动外,还有其他影响汇率的因素。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10.31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0.60,111.10,111.6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9.60,109.10,108.6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震荡,盘中触及前低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88,1295,1302,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74,1267,1260。

热搜

日元 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