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原油技术分析:API好坏参半油价震荡上行 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

FX168财经网 2018-06-20 09:00:5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20日)亚市盘中,美国元原油反弹至65美元/桶关口上方附近。市场依旧担忧中美贸易战将会影响中国从美国的原油进口,油价承压。凌晨公布于的API原油库存下降,但整体数据好坏参半,油价震荡上行,随着OPEC峰会逐渐逼近,油价走势或较为震荡,日内需关注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302万桶,预期为减少273.3万桶。汽油库存增加211.3万桶,预期为减少50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75万桶,预期为减少36.7万桶。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RSI跌势暂缓,不过整体依旧承压于中轴下方,暗示油价跌势暂停,但是不能排除继续回落的可能。此外,云图下行云温和回落也使得油价承压,这将限制油价的反弹空间。MA均线显示,20日均线下穿40日以及60日均线,且正加速下跌,暗示油价整体仍倾向下跌。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跌势暂停,MACD下行动能大幅放缓,MACD零轴下方有结成金叉的迹象,不过油价反弹将面临密集均线的压制。较强阻力位于65.80美元附近,该位置为23.6%回撤位,如果EIA大幅好于预期,那么油价在升破该水平之后才能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不过,预计在OPEC峰会之前,油价没有大涨的空间。

日内观点:震荡上行

周内观点:温和上行

关键阻力:65.80、66.37、67.11

关键支撑:64.35、63.56、62.82

校对:TIER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