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586元 下调351个基点

金融界外汇 2018-06-20 09:16:24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586元,较上一交易日(6月19日)的6.4235元下调351个基点。

金融界外汇6月20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586元,较上一交易日(6月19日)的6.4235元下调351个基点。

人民币明显走跌 汇率创逾5个月新低

6月19日,在美元指数大幅反弹的情况下,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再度走弱,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大幅收跌575点报6.4743,创逾5个月新低。市场人士指出,近期美欧央行“一鹰一鸽”表态助升美元指数,全球贸易形势下避险情绪升温也有利于美元多头,短期内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可能偏弱运行,但汇率预期稳定导致其继续下行的空间也将有限。

申万宏源证券在最新研报中指出,尽管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小幅上修年内加息预期,但美联储内部对于年内加息路径及2019年联邦基金利率预期的分歧仍然显著。此外,美国5月制造业产出与工业产出均环比大幅下滑,全球贸易形势再度紧张化、解决方案或将落地,中长期来看,松财政、紧货币的政策及贸易保护举措,都将对美国经济产生负面影响。

欧央行政策声明虽然偏鸽,但对核心通胀的乐观程度有所改善。欧央行继续稳健开启紧缩进程仍然可期,年内欧元与英镑汇率难以进一步走弱,预计美元指数中期将承压。而我国年内国际收支有望维持小幅净流入,人民币汇率大概率将窄幅波动。

热搜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兑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