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OPEC峰会在即 各国分歧愈演愈烈

FX168财经网 2018-06-20 20:21:5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时逢OPEC峰会在即,市场正密切关注相关官员的言论。周三(6月20日),伊朗OPEC代表Hossein Kazempour表示,OPEC及其同盟应该在今年内都坚持减产协议。

他还近一步补充说,解决现在形势的一种办法是回归100%地遵守减产协议。

他的这一言论再次确定了伊朗对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所主张的增产的不同意见。

如今的原油价格已升至75美元每桶,2016年时曾低至27美元每桶。周五将举行的OPEC峰会将决定在需要缓和目前油价的上升并增产支持全球经济需求下的产量政策。现在成员国之间的意见分歧令届时能否达成协议成疑。

除了伊朗、伊拉克、委内瑞拉和阿尔及利亚成员国对增产的反对,对于增产多少以及是否应该逐步增产都具有不同意见。俄罗斯主张每日增产150万桶。有消息来源称,周五的OPEC峰会也可能由于各方的妥协达成一个最终协议。

北京时间20:02,布兰特油价报75.05美元每桶。

校对:冷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