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Pepperstone:日央行官员表示政策不受思维限制将适时进行调整

FX168财经网 2018-06-22 11:15:37

日本央行货币政策委员布野幸利昨日在讲话中指出,日本央行会适时调整政策,在政策上不受定势思维限制,对政策进行必要调整是全局性任务的一部分。

对于物价方面,他指出,物价上升趋势确实有所放松,但从更长期看,上升趋势会重新加强。

当前日本产出缺口的趋势是有利于物价增长的,网购、大企业同业竞争等结构性因素是物价增长疲软的主因,这种疲软是暂时性的。

银行盈利、金融市场状态都是评估政策调整需求时会考虑的因素。从整体看,日本银行业仍能保证金融体系的中介功能正常运作。

同时强调,必须关注劳动力短缺令经济出现的失真情况,需要通过离退休人员返聘、提升女性及外劳雇佣比例、或者增加机器人应用的方式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0.76一线冲高回落,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09.60-7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失守110.6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下破110.20一线偏空,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空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10.40,110.80,111.2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9.60,109.20,108.7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小幅反弹,欧盘时段触及0.9985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略有走平,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低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880-9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失守0.997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下破0.9950一线偏空,目前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空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0.9950,1.0000,1.0050,今日下方支撑0.9870,0.9830,0.9780.

2018-06-2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