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元大跌之际 分析师:欧元、英镑恐遭遇全面多头逼空

FX168财经网 2018-06-22 16:20:41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6月22日)欧市早盘,欧元/美元持续反弹,最高升至1.1673;英镑/美元则最高上扬至1.3298,较周四的低点1.3099大涨1.5%,缘于美元大幅下挫!

关于美元:据彭博报道,彭博美元即期指数连续第三天下跌,周跌幅扩大至0.3%,为4月中旬以来最大跌幅,仓位过重主宰价格走势,在贸易战忧虑降温的情况下,多头锁定获利。

关于欧元:在今天欧元区PMI报告表现抢眼的提振之下,欧元/美元持续反弹,据彭博援引欧洲和伦敦的两位交易员表示,在1.1650上方触发止损,多为跟踪止损。

在持续的多头逼空模式下,欧元连续第二天上涨,技术分析师认为双重底型态可能正在形成!

技术上,汇价尚未有效突破短期强劲阻力1.1640-50,也是周内高点和欧洲央行决议公布后跌势的38.2%回撤位所在。但事实上汇价在1.150上方获得良好支撑,表明短线可能继续上修。

若破将轻易突破1.1680阻力和1.170,更上方阻力位于61.8%回撤位1.1720-25。支撑位于23.6%回档位1.1600-1.1590,如破将测试1.1500。

关于英镑:英镑/美元延续压力释放后的反弹走势,目标价为21日移动均线上的1.3311美元。此外彭博援引交易员称,1.3240-50内堆积了买盘。

消息面来看,隔夜英国央行意外曝出三大鹰派信号:投票结果6—3、将缩减QE的时间点自加息至2%提前到加息至1.5%、家庭支出已经强劲反弹!

分析人士指出,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不过让人惊讶的鹰派措辞、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也转而同委员麦卡弗蒂和桑德斯一起投票支持加息这两大消息有力地提振了英镑。

大华银行分析师表示英镑/美元的跌势阶段可能将结束,后市若突破1.3290将意味着中性盘整阶段的开始。

校对:JOE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