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USGFX澳象风采绽放吉隆坡 异域汇缘再续老牌传奇

金融界网站 2018-07-06 11:09:45

2018年6月30日,USGFX联准国际环球之旅第五站来到了“世界博物馆”吉隆坡。由业内知名展会公司Finexpo举办的“2018年亚洲投资商博览会”,USGFX联准国际作为主要赞助商,受邀参与此次盛会。

Asia Traders Fair & Gala Night 马来西亚站聚集了世界知名外汇经纪商,吸引超过1500名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到场参与。基隆皮当天的气温超过了33度,但投资者们仍不畏炎热,刚开馆,USGFX联准国际展台上便已坐满前来咨询的客户,甚至还排起队伍。USGFX的团队也秉持着专业真诚的态度,一一为投资者们提供最详尽的咨询服务。同时,USGFX联准国际还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送给来访的客户。

长期以来,USGFX不仅给客户提供极致在线交易体验,同时还直致力于投资者教育培训。环球汇旅每一站USGFX联准国际都会受邀进行专题演讲。此次担任讲师的是USGFX联准国际首席讲师Waseem Mirza以及亚太区业务总监Michael Bai,两位讲师分别在上下午进行了主题为“Expert Advisor(EA)”以及“Finding Your Path in Forex”的演讲。两场讲座期间近乎满座,台下观众们聚精会神聆听讲师们的分享,也积极提问,获得讲师们专业详细的回答。

USGFX联准国际的专业服务获得了投资者以及USGFX的客户们高度肯定。本次展会中有来自马来西亚其他省份,甚至是其他周边国家的客户乘飞机参加此次展会,目的是要与USGFX联准国际的团队见面叙旧,想进一步了解USGFX联准国际提供的新活动以及更多完善软硬件服务。

USGFX联准国际全球之旅下一站将要去国际金融重镇新加坡,与当地投资者见面。欢迎全球投资者到展会现场与USGFX联准国际专业团队们面对面咨询洽谈;想要了解更多关于USGFX联准国际全球之旅的信息,可以登录USGFX唯一官网(www.usgfx.com)或联络您的客户经理!

热搜

USGFX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