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TigerWit:美元高位遇阻心有不甘短线将有反复

FX168财经网 2018-07-12 10:34:27

美元指数高位遇阻后温和下行,早间滑落至94.13后止跌反弹,目前再度攀升至94.30,短线维持震荡格局。受此影响,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维持低位震荡走势,欧元兑美元汇率回撤至1.1710;镑美汇率回调至1.3230;纽美汇率下行至0.6810。此外,黄金价格反弹后再度遇阻,短线回调至1251。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澳元兑纽元:澳纽汇率高位遇阻回调后形成M顶部形态,反弹点位下移特征明显,整体回调风险加大,建议反弹止步后逢高做空。操作面:1.0910-1.094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1.0970,止盈1.0840。

英镑兑美元:镑美汇率反弹遇阻迹象明显,下方支撑在1.32左侧次高点附近,短线回踩确认支撑,等待回调企稳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3170-1.321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3140,止盈1.3270。

黄金:黄金价格反弹至1256后再度遇阻回调,下行风险再度显现,MA与布林线中轨形成死叉对金价构成阻力,下方支撑在1248,下破后将再度测试1238支撑,等待反弹确认后逢高做空。操作面,1254-1257区间逢高做空,止损1261,止盈1243。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07-1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