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元已经升破关键阻力 短线谨慎看多静待美国CPI

FX168财经网 2018-07-12 13:05:41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7月12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4.70水平附近,隔夜美元指数大涨,因避险情绪以及靓丽美国数据的推动,此外,2年期美债收益率走高也暗示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这也是美指上涨的因素之一。本交易日将公布美国CPI数据,投资者需保持关注。

(美元指数小时图,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分析师表示,美元指数小时图显示,美元已经升破了下降趋势线,且完成了头肩底的颈线突破,因此,自95.53以来的下跌回调已经结束,不过,小时图中RSI处于超买水平,因此美指短线可能丧失上行动能。

趋势:谨慎看多

阻力: 95.02

阻力: 95.30

阻力: 95.53

支撑: 94.69

支撑: 94.47

支撑: 94.00

校对:TIER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