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Pepperstone:经济逐步复苏英央行8月加息预期增强

FX168财经网 2018-07-12 13:50:04

英央行行长卡尼上周表示,5月份的数据包含的信息“几乎与国家统计局季度估算包含的信息一样多,目前随着英国经济逐步复苏,英央行8月加息预期增强。

英国国家统计局对第一季度的前两份估算数据显示,经济增长0.1%,英国央行认为这个数据会进行修改,真是数据应该更高。直到本月初,第三份数据提高至0.2%。

有经济学家表示,经济数据有望在第二季度反弹,第一季度的疲软是短暂的担忧,我们预计英国央行将在8月份加息,本季度即将公布的数据更为强劲。卡尼上周表示,他更有信心英国正从年初的低迷中复苏。

目前,尽管卡尼没有提及有关下次加息时间的具体情况,但他表示,如果经济继续向决策者预期的那样发展,未来几年持续实施紧缩货币政策,将会恰当地让通胀持续返回目标区间。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3180-9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20一线延续展开下行调整,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2、小时图昨日反弹至MA55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震荡偏空,4H面临方向选择,小时图空头占优,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3250,1.3300,1.3350,今日下方支撑1.3150,1.3100,1.305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大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239-4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1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反弹至MA20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248,1255,1262,今日下方支撑1234,1227,1220.

2018-07-1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