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7月11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财经网 2018-07-12 14:00:42

兴业投资

虽然英央行八月升息的概率上升,但政治上,首相特蕾莎.梅的政权危机令英镑多头难以爆发。英镑本身基本面的疲弱导致其走势不乐观。周二英镑/美元基本呈震荡下挫的走势,纽约盘加速下跌逾70点至1.32关口,最终录得重挫,略微收在该关口上方,延续震荡下跌走势。短期来讲,英镑的下行压力依然较重。日内如果美国CPI数据符合预期,可能会使英镑持续受挫。

技术上,日图整体延续从4月中旬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4小时图于1.33一线下方震荡走弱。1小时图1.3260附近短暂整理后进一步大幅下挫,日内关注是否会跌破1.32关口。日内建议可在1.3245一线做空。

支撑位:1.3200/1.3150/1.3100

阻力位:1.3305/1.3330/1.3380

Pepperstone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