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CMC Markets:人民币留意6.7350心里关口 美元区间震荡

金融界网站 2018-07-12 14:16:42

【美元指数—年9月2018】9月合约

注意:当前美元交投合约为9月合约

美元走势本周一在93.48水平附近获得支撑后,反弹走高,我们于7月9日的分析中,已经谈及对于Level1附近的支撑后再观察是否继续下破Level2或者反弹。

当天走势阶段反应的是对于level1水平的反弹,不排除9月合约可能再度上试95水平附近,支撑水平短期留意93.90水平、波段依旧为Level1水平附近。

【EURUSD】欧元美元

欧元技术上三个交易日过后,受阻于1.1750水平较为明显,结合k线结构,短期欧元可能依旧承压,震荡偏下行,留意1.1632水平颈线的支撑(该区域作为欧元5月30日、6月7日、21日水平区间以来的“分水岭”)。

新兴市场方面:

【USDTRY】美元土耳其里拉

里拉汇价在美元升势下,表现的毫无抵抗,汇价升破5月23日土耳其央行惨烈加息300点水平的红线4.9260水平上方,收线虽冲高回落,不过仔细看图的投资者会发现,里拉当前汇价经过1月整理,突破的都是先前央行干预导致的“影线区域”。

对于这类新兴市场品种,交易者做好的是“在主要逻辑没有变化下,寻找技术上的性价比买点和做好出场准备即可,不必或者说很难去预测它的目标区域”。

【USDCNH】美元离岸人民币

离岸人民币连续两日亚盘跳空高开上行,此前因“中美贸易问题引发市场预期偏负面”,市场猜测中国官方可能会主动偏向人民币贬值,来应对“贸易问题”。

不过盘面上,注意7月3日离岸人民币单日出现1000pips水平的宽幅震荡,央行行长易纲对人民币汇率做出“口头干预”。

交投上,留意6.73—6.7水平区域的反复性,6.7350水平视为短期离岸人民币的心里关口,若汇价突破该区域,离岸汇价恐进一步放大上试6.85水平,中期波段支撑维持6.6---6.58水平区域。

热搜

美元 欧元 英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