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火币hadax上线生态专区!含MT和KCASH

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2018-07-12 22:13:46

据内部人士透露,明天火币将在hadax上线生态专区,并上线Mytoken (MT)和KCASH两个重要项目。

此专区上线的新项目均为火币全球生态基金投资的项目,有火币生态专业筛选和价值背书,获得火币生态投资的项目将获得便捷的火币上币通道,省去了很多繁琐的传统上币渠道;对于用户来说,最关心的无疑是投资的利益,HT现在入手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之前HT的升级,让权益更加丰富,应用场景更加广。另外,专区上线后,HT持有者不仅可以享受项目的空投福利,还可以和火币共享对外投资收益,这点,或许会是让投资者最让人心动的一点。

据可靠消息,火币决定将于新加坡时间7月13日开放Mytoken (MT)和KCASH充值业务。而且此期间HT持有者将专享空投及免费获得火币生态发展的福利赠送。

币圈的人对于这两个项目可能并不陌生。MyToken拥有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资料库,是用户首选的区块链信息搜索引擎。是目前币种覆盖最全面行情数据最稳定的行情监测工具。目前注册用户超120万,日活跃用户20万以上,是中国市场最流行的行情资讯平台。未来MyToken将从单一的工具逐步开始完善生态的发展布局,以区块链技术和自有代币体系为底层, 打造一个为加密货币投资服务的新生态。

而Kcash是国内首款多链和跨链数字货币钱包应用,Kcash定位于区块链世界数字银行,2017年9月上线以来,已在全球拥有90万用户,存储资产折合近40亿人民币,跻身全球第二大钱包。同时,钱包分别获得*资本、元一九鼎(J Lab)、火币集团投资,并作为火币第一批全球生态火伴,受到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好评。未来也将形成由 Kchain、钱包 APP、数字货币*三部分组成的开放性生态平台,通过 Kcash 平台的产品和服务,实现数字货币和实体世界的无缝连接。

而火币此次上线生态专区的两个优质项目,正是火币生态对其生态战略的长远思考,也展露了未来对价值投资重新定义的综合实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