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原油技术分析:70美元关口岌岌可危 油价中线涨势面临逆转危机

FX168财经网 2018-07-13 09:55:4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13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震荡交投于70.20美元水平附近,油价周四一度大跌刷新6月26日来低位69.23。利比亚原油出口恢复依旧对原油市场有着较为明显的影响,油价倾向承压。此外,投资者需重点关注69.40美元以及68美元这两个关口,跌破68美元将意味着OPEC峰会以来的上涨行情正式结束。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IEA在周四公布的月报中表示,没有看到其他地区增产的迹象,较低的闲置石油生产能力可能继续支撑油价。OPEC产量或拉升至极限,供应中断凸显了全球供应面临的压力。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恢复对东部油港的控制权,且欧佩克6月原油产量录得增长。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解除了Ras Lanuf,Es Sider,Hariga和Zuetina港口的不可抗力,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生产和出口业务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恢复正常水平”。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美国原油在触及50%回撤位之后小幅反弹,跌破69.40美元意味着OPEC峰会以来的上涨行情面临终结的威胁,而跌破68美元则基本可以确认这波涨势结束。目前RSI已经回落至中轴下方,MACD高位死叉且下行动力正在不断增强。投资者短线需关注周四低点,如果跌破该水平的话,那么油价将有望进一步跌至68美元关口。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止跌,但是整体走势依旧疲软,云图显示下行云正在不断走低,RSI承压于中轴下方,暗示油价短线仍以看空为主。油价下行首先将测试69.40美元支撑,更低的支撑位于68.83美元,该位置也是200周期均线位置

日内观点:看跌

周内观点:看跌

关键阻力:70.79、71.47、72.26

关键支撑:69.40、68.83、68.00

校对:TIER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