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江晨解盘:7.13【磅美】现价空;【美加】现价多

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2018-07-13 15:39:18

前言:

江晨独家解析,数据提前预测,操作精准布局。江晨强调交易之道:生存第一,赚大赔小。

【磅美/GBPUSD】

——咨询快递——

脱欧不确定性以及美指的短线强势给到磅美打压.短线走势震动下行,日内跌破昨日的低点位,同时指标上MACD向下运行,短线有进一步走跌的可能,所以现价开空。

策略:

现价1.3158空,止损1.3190,目标1.3120—1.3100

【美加/USDCAD】

——咨询快递——

美加走势在宣布加息以后先跌后涨,主要是因为大级别的趋势属于偏多格局。虽然价格在昨日小幅回撤,但是目前回撤至下方的支撑线附近。同时MACD指标金叉向上,短线偏多。所以现价多单进场。

策略:

现价1.3166多,止损1.3145,目标1.3200

以上文章由江晨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章将长期免费开放,每日最新市场资讯及行情解析尽在其中,也会经常给出实时现价单,欢迎大家收藏分享本人文章!笔者交流QQ/微信:1319033103///k62632771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