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嘉盛集团:于14个月高点构筑潜在看跌反转

金融界网站 2018-07-17 13:17:23

如果只看主要货币对较昨天美国收盘价位的变化幅度,你会认为今天交投十分平静;毕竟,截至写文时,所有主要货币交投较开盘涨跌幅都未超过0.3%。但过去20个小时中,表面的平静走势掩盖了一些大幅(及随后反转)行情。

美国总统特朗普谴责英国首相梅的脱欧策略,他还在《太阳报》的访问中表示BorisJohnson或为更好的首相人选……,完全逆转其在与梅刚刚结束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论调,英镑随后呈现大幅波动。英镑/美元欧盘开盘下跌考验1.3100后已有所反弹,交投重回1.3200上方。

美元/瑞郎也在明显无基本面大变化驱动的背景下呈现类似的过山车走势。美元兑瑞郎触及1.0070附近14个月以来最高水平,较周一美国开盘前低点大涨了200个点子。

不过,货币对过去几个小时中已急剧反转,汇价现在当天交投下行,重回平价(1.00)附近。如收盘于当前水平附近,日图将于1.0055阻力一线构筑清晰的看跌大头针或倒锤子线形态。加之日图RSI指标大幅背离,或标志着货币对短线顶部成形。

下档方面,下个重点关注水平为现转为支撑的前阻力0.9990,然后是0.9900附近上升的看涨趋势线。只有突破并收盘重回今天高点1.0070下方才能打消多头的短线疑虑。

来源:TradingView,FOREX.com

热搜

瑞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