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Tickmill新闻:市场为特朗普和普京在赫尔辛基会面做好准备

FX168财经网 2018-07-17 13:24:26

投资者正在为特朗普和普京在赫尔辛基的会面做准备。

长期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在为与莫斯科的和解做准备,批评上届政府使美俄关系陷入僵局的方式和行为。考虑到特朗普在美国贸易方面的反复无常以及美国的技术优势,俄罗斯可能被视为较弱的竞争对手。作为一名商人,特朗普并不了解缓慢对抗的需要,在军费开支方面,缓慢对抗是成本高昂的。吸引投资者注意的主要话题将是吞并克里米亚、制裁和石油供应问题。卢布美元周一上涨,因为市场押注制裁将会解除,这可能使俄罗斯的经济活动复苏。

今天,美元需要零售销售额积极变动的支持,从而在今后的压力下保持势头。周四数据显示,美国通胀的月度变化低于预期,因此疲弱的零售销售额会引发对消费者支出和正常通胀趋势的质疑。然而,在5月份销售额回升后,月度变动应为0.5%,上个月疲弱的就业数据可能已经对收入造成不利影响,因此今天的数据可能令人失望。为了使这成为看跌的触发器,需要满足一些条件,因此我们应对美元在今天和明天交易日的表现进行观望。

请注意,本材料仅供参考之用,不应视为投资建议。金融市场交易具有高风险。

Tickmill新闻

2018-07-1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