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942元 下跌280个基点

金融界外汇 2018-07-27 09:16:44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942元,较上一交易日(7月26日)的6.7662元下跌280个基点。

金融界外汇7月27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942元,较上一交易日(7月26日)的6.7662元下跌280个基点。

王春英指出,未来中国经常帐户的差额仍将总体保持在合理的区间,中国经济基本面和政策基本面依然稳定,跨境资金流动和外汇市场有条件保持总体平稳。王春英表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今年上半年呈现了先升后贬的双向波动,汇率预期基本稳定。

近日来,市场对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的波动给予较大关注。中国央行长易纲与副行长潘功胜本月发声力挺人民币,称中国经济增长基本面良好,金融风险总体可控,而且中国有信心让人民币在合理区间保持稳定。

热搜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兑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