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姚文涛:美元指数次级别震荡 道指到达目标位置回落

金融界网站 2018-08-31 17:07:55

基本面:

1. 美国至8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好于预期21.4,实际公布为21.3。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好于前值1.9%,符合预期2%。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前经济处于美国历史以来最好的水平。

2. 受贸易消息影响,美股集体收跌,标普跌0.44%,道指跌超百点,纳指早盘上涨后收跌0.26%。不过盘后财报公布后涨约5%。新兴市场货币普遍大跌,尽管加息至60%,阿根廷比索一度暴跌20%,刷新历史新低;土改事件继续发酵,南非兰特跌至两周低位;土耳其里拉大跌;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04:59报6.8673元,较周三纽约尾盘跌458点,盘中整体交投于6.8156-6.8738。

今日市场关注:

 17:00 欧元区7月失业率、欧元区8月CPI年率初值

 21:45 美国8月芝加哥PMI

 22:00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 次日01:00 美国至8月3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技术面走势:

美元:昨晚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好于前值1.9%,符合预期2%。美元指数延续回调,现在的多头趋势已经跌破。未来美元指数大概率会在95.5-93.5区间震荡运行,等待时间修正完成之后走出确定性的方向。

道琼斯工业指数DJ30:标普500收跌0.44%。道琼斯收跌0.53%。纳斯达克跌幅0.26%。已经接近昨天提到的目标位置。道指冲高到26180附近,已经到达目标位置,已经到达做空居间,不宜追多,谨慎交易者等待周期转换后做空道指。激进交易者可以轻仓布局空单,止损在26200,第一目标位置25550.

黄金: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2.06吨。.黄金价格在1200整数关一线获得较好的支持,观察是否有震荡筑底或者依旧是空头延续,等待时间周期转换后观察1180-1190是否具有多单进场的机会。

原油;WTI 10月原油期货收涨1.06%,报70.25美元/桶。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收涨0.82%,报77.77美元/桶。目前日线行情多头趋势依旧,后期按照H4级别震荡来看操作,上方重点关注73一线目标位置。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热搜

美元 黄金 原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