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兴业投资:美股巨震黄金维持上涨 月末或陷震荡

金融界网站 2018-12-28 17:38:39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小幅回踩1265上方水平后震荡走高,重测1278附近阻力,日线上行走势仍维持完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尽管市场情绪依旧不稳定以及美元隔夜回调,为金价提供支持,但中美关系再度紧张,以及月末美元可能存在的买盘,都将可能限制短期内金价的上行空间。根据报道,特朗普总统正考虑签发行政命令,禁止美国公司使用中兴和华为的服务。在元旦假期前,对金价维持高位震荡观点。

技术上看,日图均线系统向上发散,站稳5日均线上方将有望维持涨幅,但随机指标熊背离,短期可能陷入震荡。

关键阻力:1279/1284/1290

关键支持:1270/1264/126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上行势头维持完好,但1280下方可能提供阻力,谨慎看涨。4小时图尽管上行势头维持完好,但再次测试1280下方水平有受阻迹象,可能陷入高位整理。日内建议1279下方谨慎做空,紧设止损,关注1270一线支持寻求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白银

白银连续两日大幅上涨,上行动能猛烈,盘中一度回踩14.90一线随后快速拉升,并刷新8月以来高点15.25。美国政府关门可能持续到周末甚至1月,中美贸易关系再度紧张,都使得市场避险情绪难以消弭,而白银因技术破位,表现远比黄金强劲。不过,假期交投清淡可能一定程度上放大了银价的波幅,而美元仍未形成技术上的下行破位,且不排除在元旦假期前多头获利了结,可能限制银价短线上行空间。

技术面,日图突破14.90阻力强势拉升,均线系统继续向上发散,当前测试200日均线,需要企稳该线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关键阻力:15.25/15.32/15.43

关键支持:15.10/15.00/14.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强势拉升在15.25下方整理,回调力度有限,4小时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短线寻求回踩MA10支持重新走高。日内建议暂时观望,激进者15.25一线轻仓做空,紧设止损,寻求15.10附近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铜价在早前一日高点下方受阻震荡下行,但依旧企稳2.6500上方,尾盘小幅反弹,收录带下影线阴线。报道称,特朗普总统正考虑签发行政命令,禁止美国公司使用中兴和华为的服务,使得市场担忧中美关系再度紧张,不利于铜价。不过,市场仍等待1月中美贸易谈判更多消息指引。尽管缺乏明确利好,但下方低吸买盘有望使得铜价在元旦假期前后维持低位整理态势。

关键阻力:2.7180/2.7400/2.7680

关键支持:2.6630/2.6500/2.64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维持在2.6500上方震荡,需要有效突破MA200才可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4小时图构筑双底,一旦有效企稳2.7180上方将有望扩大涨幅。日内建议2.6630上方做多,关注2.7180阻力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热搜

黄金 白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