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涨破6.76关口 日内涨幅超300点

金融界网站 2019-01-11 11:32:07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76关口,刷新去年7月来新高,较上日夜盘收盘涨约300点。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76关口,刷新去年7月来新高,日内涨约330点。

金融界网站1月11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76关口,刷新去年7月来新高,较上日夜盘收盘涨约300点。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76关口,刷新去年7月来新高,日内涨约330点。

近一周时间,人民币持续走强,升值幅度超1000点。多位分析师认为,在消息面和美元走弱的双重影响下,人民币或仍有升值空间。

交易员表示,从风险逆转等指标看,短期人民币贬值压力基本消退,短期甚至有些升值预期,市场做多意愿也逐渐升温,如果美指继续配合,人民币或仍有一定升值空间。

据外媒对汇市策略师的调查,约2/3受访者认为,美元的涨势基本结束。他们表示,对于美国加息的预期下降,已经削弱了美元兑其他货币的优势。

招商证券谢亚轩认为,随着强势美元周期的结束,新兴市场货币有望摆脱承压的局面,人民币汇率有望企稳回升,流向新兴经济体的国际资本有望逐步恢复。

“汇率走势终归要回归基本面。”紫金矿业财务公司外汇运营高级经理黎伟杰也称,从增长预期的相对变化来看,中国经济最差的时候正在过去,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也是不争的事实,两国基本面一个见底一个见顶,人民币贬值压力最大的时候已过去。

热搜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