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嘉盛集团:每周交易员持仓报告:美元多头谨慎回归

金融界网站 2019-11-19 14:25:05

单击此处阅读有关如何解读每周交易员持仓报告的指南。

截至周二(11月12日):

大型投机者增持美元净多头21亿美元,至143亿美元。日元净空头达到5个月之最。瑞郎空头持仓创下3个月高点。澳元的一周持仓变化幅度最大,其中净空头持仓增加1.4万张。

美元:上周净多头持仓增加,终结了持续三周的下滑。但美元指数自那以来的反弹已经受阻,并且现正在回调。美元指数有再度上涨的潜力,但与此同时我们也牢记美元在12月通常下跌的事实。所以,如果有自此下破的任何信号,可能警示今年季节性倾向提前到来。

加元:加元净多头持仓显示后市可能继续下跌。总多头创下一年最高点后净多头持仓出现七周中最大的周降幅。由于利率仍处于1.75%这一相对高位,加上加拿大央行透露温和信号,数据如果表现疲弱,可以轻松继续推低加元。所以,请密切关注本周晚些时候的CPI报告。

日元:日元空头持仓创下2019年6月以来最高,这谈不上是避险的信号,但还是留下了在信心恶化前提下反转的巨大空间。如果阶段1贸易协议被推迟到明年,则反转的潜力尤其大。除此以外,尚无情绪达到极值的信号。

截至周二(11月12日):

西得州原油多头持仓创下2个月高点。黄金净多头持仓减少3.4%(减少1.27万张),伴随着多空头寸双双下降。钯金净多头持仓降至2个月低点。

钯金:10月价格触顶前,大型投机者逃离钯金,并且该金属的净多头持仓现处于2个月低点。钯金价格已自低点回升,但周五呈现由两根K线组成的反转形态。所以,在重拾长期上涨趋势之前有可能扩大下行。

热搜

美元指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