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三大指数全线收跌 美国运通收涨2.85%创新高

智通财经网 2020-01-25 11:23:00

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美股三大指数周五(1月24日)全线收跌。截至收盘,道指跌0.58%,报28989点;标普500跌0.9,报3295点,纳指跌0.93%,报9314点。按周计,道指、标普500、纳指分别累跌1.22%、1.03%、0.79%。纳指结束连续6周升幅。

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苹果(AAPL.US)跌0.29%,亚马逊(AMZN.US)跌1.22%,奈飞(NFLX.US)涨1.02%,谷歌(GOOGL.US)跌1.25%,Facebook(FB.US)跌0.83%,微软(MSFT.US)跌1.01%。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跌,瑞幸咖啡(LK.US)跌8.6%,爱奇艺(IQ.US)跌8.52%,陌陌(MOMO.US)跌6.9%,携程(TCOM.US)跌6.89%,蔚来汽车(NIO.US)跌5.79%。

消息及数据面上,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预计,美国新发行20年期债券将“略微”延长政府债务的平均年限。在美国的预算赤字今年料将达到1万亿美元之际,美国财政部准备发行20年期债券。

美国1月IHS 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从一个月前的52.8升至10个月高点53.2.IHS

Markit制造业PMI初值降到了三个月低点51.7,不及市场预期,略高于50的荣枯分水岭,显示出制造业仍未走出衰退。

数据显示出,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支撑了消费者支出,推动了非制造业需求,而商业投资疲软、出口市场低迷及国际贸易不确定性继续拖累制造业表现。

个股方面,美国运通(AXP.US)收涨2.85%,创历史新高。公司于盘前公布最新财报,第四季度净利润为16.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03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03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2.01美元。

搜狐(SOHU.US)收跌0.18%,畅游(CYOU.US)收涨8.17%。搜狐与畅游达成最终协议,搜狐集团将以大约5.79亿美元的股权价值,现金收购该公司尚未持有的畅游全部流通股。

爱立信(ERIC.US)收跌7.24%。公司盘前公布财报显示,2019财年Q4收益大幅上升,并表示尽管该季度的业绩向好,但公司仍受到此前激增的美国业务放缓的打击,且市场担心2020年5G成本继续增加。

据悉,下周美股有多家企业公布财报,其中不乏重磅企业,如苹果、波音(BA.US)、Facebook、微软、亚马逊和特斯拉(TSLA.US)。

热搜

谷歌 美国运通 美股三大指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