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奇牛国际: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向好 市场加剧震荡

金融界网站 2020-03-23 15:38:08

上周五美国发布的2月成屋销售从总体上来看表现向好,一度创下13年以来新高,数据发布后,市场加剧震荡。

数据显示,美国 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实际值:577万户 预测值:550万户 前值:542万户,美国 2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 实际值:6.5% 预测值:0.7% 前值:-2%。

有机构指出,美国2月房屋销售飙升至13年高位,数据反映的是美国1-2月初签订的合同情况,当时新冠病毒尚未席卷美国。目前来看,楼市复苏可能因新冠病毒疫情而止步,疫情引发了一波裁员潮,令经济濒临衰退。

EURUSD:

4H:欧元上周五先扬后抑,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1.07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失守1.077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4H:美加上周五回调至前支撑继续走高,纽约盘时段续创日内新高,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4390-1.440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1.426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热搜

欧元 加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