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80关口,创5月16日以来新低

金融界 2022-08-19 09:36:04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80关口,创5月16日以来新低。

  金融界8月19日消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80关口,创5月16日以来新低。

  稍早时间,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065,下调263点,为2020年9月来首次。

图片0

  周五亚市盘初,美元指数延续隔夜涨势,小幅刷新近一个月高点至107.61。周四美元大涨0.82%,收报107.51,因美联储官员谈到了进一步加息的必要性,而且投资者重新评估了周三美联储发布的7月会议记录,认为比最初的解读更加鹰派。

  一众美联储官员周四表示,美联储需要继续提高借贷成本以控制高通胀,不过他们仍在讨论加息的速度和应该加到多高。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鉴于经济的强劲动能,他目前倾向于支持在9月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表示,9月加息50或75个基点将是使短期借贷成本达到降低通胀所需水平的“合理”方式。“我们需要让利率升至中性水平--也就是3%左右——但很可能升息至限制性区域,即今年略高于3%,明年在略高于3%的基础上进一步小幅加息”。

热搜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