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商元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 2018-07-24 06:50:52

金融界基金07月24日讯 华商元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元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206)07月23日净值上涨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20元,累计净值为0.9520元。

华商元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0%,今年以来收益-9.15%,近一月收益2.79%,近一年收益-6.7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丹,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77%)、浪潮信息(持仓比例2.52%)、北方华创(持仓比例2.5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49%)、烽火通信(持仓比例2.39%)、中航沈飞(持仓比例2.26%)、青岛海尔(持仓比例2.25%)、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21%)、五粮液(持仓比例2.14%)、安阳钢铁(持仓比例1.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货币政策出现边际变化,银行间流动性超预期宽松,叠加风险资产大幅回落下的避险情绪升温,债券市场延续反弹。10年国开收益率从季初的4.47%下行至季末的4.25%,下行幅度达22bp。信用方面,信用违约事件不断点状爆发,瑕疵品种信用利差继续扩大。本基金二季度逐步拉长久期,增配了部分3-5年期利率债。股票市场,贸易战担忧和信用紧缩预期对市场影响负面,股权质押风险和人民币汇率快速贬值更是放大了市场下跌的速度和幅度。二季度所有指数均破位下行,其中上证下跌10.14%,创业板指下跌15.46%。本基金股票仓位控制在中性偏低水平,持仓品种从银行、地产等周期性行业逐步切换至消费、科技等弱周期行业,由于市场整体表现较差,净值仍然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跌。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26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261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80%,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6.84%,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96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商元亨灵活配置混合(0042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