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加改革红利灵活配置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6%

金融界基金 2018-08-28 06:51:34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中加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加改革红利灵活配置,代码001537)08月27日净值上涨1.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486元,累计净值为0.9086元。

中加改革红利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34%,今年以来收益-17.56%,近一月收益-5.43%,近一年收益-20.51%,近三年收益-9.66%。

中加改革红利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旭,自2015年08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4%。

王梁,自2018年08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通证券(持仓比例6.02%)、华友钴业(持仓比例5.74%)、华泰证券(持仓比例5.17%)、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02%)、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74%)、富奥股份(持仓比例4.67%)、上海银行(持仓比例4.49%)、利亚德(持仓比例4.27%)、南京银行(持仓比例3.80%)、碧水源(持仓比例3.7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从市场环境看,第二季度权益市场表现不佳,指数剧烈下行,上证指数季度累计下跌10.14%,深成指下跌13.7%、创业板指下跌15.46%,均创熔断以来新低,从行业表现看,申万28个子行业中,仅有食品饮料和休闲服务两个子行业取得正收益,市场表现十分疲弱。针对当前的权益市场,我们认为,首先从国内经济环境来看,当前宏观经济并未出现较大下滑,各分项指标基本运行平稳,上市公司业绩增速仍处于高位。尽管去杠杆过程中信用开始收紧,但就目前的国际国内环境看,我们判断决策层不能容忍因为去杠杆、紧信用而促发宏观经济发生断崖式下跌、从而产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情况出现,同时在5月份社融大幅下跌后,央行立即启动了降准和对银行贷款节奏的窗口指导,也反映了决策部门对宏观经济和金融数据的重视和呵护。其次从外部环境来看,贸易战有愈演愈烈之势,但我们认为特朗普18日声明欲对中国出口4000亿美金的额外商品征税,已经是中美在贸易层面的最悲观预期,从执行层面看贸易战相对长期的影响因素,但目前市场短期已有较充分反映。第三,目前A股估值处于历史最低水平区间。目前A股整体估值12.1倍、剔除金融16.2倍、剔除周期房地产14.0倍,接近2008年10月和2014年1月,已经处于历史低位,但我们认为当前整体宏观环境与流动性优于之前两个阶段,估值水平继续大幅向下可能性不大。综上,我们认为目前指数可能处于底部区域,不宜过度悲观,在保持中性偏高仓位,选择前期下跌较多,行业基本面良好,未来可能会有较大向上弹性的股票进行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加改革红利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0.8796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5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2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加改革红利灵活配置(00153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