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民生加银红利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3%

金融界基金 2018-11-05 06:53:23

金融界基金11月05日讯 民生加银红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民生加银红利回报混合,代码690009)11月02日净值上涨2.7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580元,累计净值为1.9560元。

民生加银红利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7.57%,今年以来收益-12.37%,近一月收益-5.20%,近一年收益-11.34%,近三年收益1.91%。

民生加银红利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8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亮,自2017年1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东医药(持仓比例4.63%)、海天味业(持仓比例4.3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24%)、顺丰控股(持仓比例3.9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59%)、口子窖(持仓比例3.50%)、美年健康(持仓比例3.1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98%)、中国石化(持仓比例2.72%)、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6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国内宏观经济在三季度有走弱的趋势,其中PMI和社会消费品零售品总额增速均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但政府由去杠杆到稳杠杆的转变,以及推出的减税措施一定程度上对冲了不利因素影响,因此三季度股票市场呈现宽幅震荡格局。从行业数据来看,经济总体风险可控,不宜过分悲观。消费端地产销售依然保持较快增长,汽车和家电的增长虽有回落但依然保持增长;发电量、铁路和公路货运量增速也保持7%的增长。后续即便受到全球贸易、地产销售增速下滑影响,经济软着落的概率较大。我们更愿意在中长期相对确定性趋势下,选取优秀公司。1、从中长期来看,尽管行业的增速会随宏观经济增长中枢回落,但集中度提升将是未来确定性的趋势,尤其在经济下行期优秀的龙头企业与行业内二三线企业的差距在逐步扩大。具有品牌力的企业价值将会得到重估;因此我们看好具有品牌力的食品饮料、家电领域的龙头企业。2、国内的人口老龄化是确定的,因此对医疗服务、保险服务的需求提升也是确定的。因此我们看好医疗行业、保险行业。三季度,本组合总体保持中性仓位。在个股方面,在行业大幅调整之际,我们增加配置了医疗、消费、保险行业内的优秀公司。我们力求在合理的价格上面选取优质的细分市场龙头,跟随公司共同成长,赚取公司成长的钱。努力为持有人实现稳定、优异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4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9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民生加银红利回报混合(6900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