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夏高端制造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1%

金融界基金 2018-11-13 06:54:26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华夏高端制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高端制造混合,代码002345)11月12日净值上涨2.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370元,累计净值为0.6370元。

华夏高端制造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30%,今年以来收益-30.38%,近一月收益9.26%,近一年收益-36.5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萌,自2018年0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77%。

郑泽鸿,自2018年08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二三四五(持仓比例5.91%)、璞泰来(持仓比例5.33%)、汉得信息(持仓比例4.90%)、杉杉股份(持仓比例4.87%)、新宙邦(持仓比例3.85%)、当升科技(持仓比例3.82%)、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70%)、蓝焰控股(持仓比例3.52%)、星云股份(持仓比例3.30%)、科斯伍德(持仓比例3.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从全球来看,各主要经济体经济再次分化,中美贸易摩擦不断演化,美联储加息次数多于预期以及新兴经济体金融市场动荡加剧,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较多。从国内来看,中国经济有许多稳定发展的基础和条件,但地方政府债务压力有增无减,严监管背景下融资渠道急剧收缩,房价过快上涨导致二三线城市房地产政策转向等,给经济稳定增长带来了不小的变数。面对国内外经济的复杂环境,国内政策端也出现了微调,积极财政政策将加快支出进度,发挥稳定经济增长、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货币政策将把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握好去杠杆的节奏和力度。由于国内国外经济不确定性增加,3季度A股市场波动较大。报告期内,本基金主要配置在成长股方向,主要配置的领域包括新能源汽车、云计算等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5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7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4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高端制造混合(00234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