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广发聚丰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8%

金融界基金 2018-12-17 06:52:36

金融界基金12月17日讯 广发聚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聚丰混合,代码270005)12月14日净值下跌2.2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887元,累计净值为3.9441元。

广发聚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5.52%,今年以来收益-29.53%,近一月收益-3.15%,近一年收益-29.62%,近三年收益-38.70%。

广发聚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8.5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琛,自2018年0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74%。

苗宇,自2018年0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74%。

邱璟旻,自2018年0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5.4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65%)、顺鑫农业(持仓比例4.56%)、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52%)、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95%)、长川科技(持仓比例3.22%)、泛微网络(持仓比例3.12%)、佩蒂股份(持仓比例2.8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61%)、欣旺达(持仓比例2.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表现出一定程度的分化,其中,上证综指下跌0.92%,创业板综指下跌12.16%,今年以来,上证综指下跌14.69%,创业板下跌19.47%。造成整个指数跌幅较大的原因主要是:第一,市场担心贸易战进一步恶化,影响进出口;第二,市场担心国内“去杠杆”政策会使得经济增速下滑较多,且近期高频经济数据已验证。本基金认为,在指数大幅调整之后,一些优质的公司已经进入了安全区间,估值压力基本出清,行业景气度开始回暖,具备较大的投资价值。本基金主要配置于“科技升级”和“消费升级”的相关板块,目前持仓中,以代表新经济发展方向的科技成长股和医药股为主。本基金三季度跑输基准,主要原因在于本基金持有的成长股相对跌幅较多。未来本基金将重点加强风险管控,力图在中长期维度为持有人创造更高的收益和更少的波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9.9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3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广发聚丰混合(2700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