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养老目标基金解读:养老目标基金的优势

金融界基金 2019-04-29 13:48:24

  博时基金王德英:资产配置是解决A股高波动性最佳方案

博时基金副总裁王德英就指数化投资以及大类资产配置与养老投资的关系发表了讲话。王德英指出,从近三年、五年、十年主要指数的年化波动率看,沪深300的波动率明显高于其他市场指数,仅日经225的波动率和沪深300接近。面对国内权益市场波动较大的特征,养老基金该如何投资?王德英认为,A股市场的高波动性是养老金投资股票资产的最大挑战,而资产配置是解决A股高波动性的最佳方案。通过资产配置,可以分散风险,有效降低波动率,提高风险调整后收益。

  周向勇:发挥公募基金在养老投资中的优势

国泰基金总经理周向勇从资产管理的专业角度,提出了公募基金的养老优势,公募基金在资产安全性、运作透明度以及成本收益方面,能够为各支柱养老金提供安全可靠、有成本优势和竞争力的管理工具;养老金与公募基金的结合有助于推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俞文宏:养老目标基金的基础是税收优惠

南方基金副总经理俞文宏表示,养老目标基金的基础是税收优惠,对基金经理的考核不是短期的考核,而是长期的理念考核。呼吁养老目标基金拓宽投资的范围。建议公募基金转变销售模式,从卖方代理向买方代理转变。

热搜

养老目标基金 优势 波动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