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投瑞银瑞盛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上涨2.7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19-07-02 06:50:19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国投瑞银瑞盛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07月01日上涨1.52%,现价0.659元,成交2.0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68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7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7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7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7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7.0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9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68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潇,自2017年1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华保险(持仓比例8.96%)、洲明科技(持仓比例4.90%)、柳药股份(持仓比例4.29%)、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72%)、中航沈飞(持仓比例3.41%)、星源材质(持仓比例3.30%)、内蒙一机(持仓比例3.11%)、葵花药业(持仓比例3.08%)、新宙邦(持仓比例3.02%)、苏试试验(持仓比例2.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市场在经历了去年大幅的下跌之后迎来了较大的上涨,贸易谈判结果即将出炉以及1季度信贷和经济数据的向好使得市场对之前的悲观预期进行了大幅的修正。几乎所有板块都轮动上涨,农业养殖、计算机、5G相关主题表现突出。报告期内,组合进行了调整,减少了对计算机、医药的配置,加大了对新能源、商贸零售配置。展望后市,在经历了大幅上涨之后,市场的估值水平已经回到了中性合理的水平,虽然经济已经看到了略微见底的迹象,但未来的上涨可能需要更多经济数据的催化。二季度面临的不确定性增加,我们将积极的调整结构和仓位,争取为持有人带来良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8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27.2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8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