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鹏华弘尚混合A类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9%

金融界基金 2019-07-23 06:51:49

金融界基金07月23日讯 鹏华弘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弘尚混合A类,代码003495)07月22日净值上涨2.3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17元,累计净值为1.1317元。

鹏华弘尚混合A类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55%,今年以来收益9.07%,近一月收益3.44%,近一年收益9.99%,近三年收益--。

鹏华弘尚混合A类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5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栓伟,自2016年11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地集团(持仓比例1.55%)、嘉友国际(持仓比例1.13%)、圆通速递(持仓比例0.71%)、建研集团(持仓比例0.69%)、安琪酵母(持仓比例0.67%)、建设银行(持仓比例0.65%)、中国石化(持仓比例0.61%)、国投电力(持仓比例0.58%)、大亚圣象(持仓比例0.55%)、天源迪科(持仓比例0.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债券配置以高等级信用债为主,辅助以现金管理工具,在市场反弹的过程中取得了一定的超额收益,权益配置以大盘蓝筹、白马股为主,收益尚可,并辅助以打新、转债的方式增强收益,追求净值的稳健增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二季度,鹏华弘尚A净值增长率为0.51%,鹏华弘尚C净值增长率为0.47%。鹏华弘尚A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0.11%;鹏华弘尚C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0.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