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沪深交易所发布国庆节休市安排 今年股民别忘了准时“抢红包”

金融界基金 2019-09-19 17:28:17

沪深交易所发布关于2019年国庆节休市安排的公告,10月1日(星期二)至10月7日(星期一)休市,10月8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2019的国庆节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2019年国庆节放假七天,从10月1日到10月7日。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证监办发〔2018〕105号),休市安排如下:

国庆节:10月1日(星期二)至10月7日(星期一)休市,10月8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节假日期间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另外值得提醒大家: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

国庆节股民可算准点儿"薅羊毛"

需要股民注意的是,9月30日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通常来讲节前大盘都会涨,特别是今年为"超级大庆典",预计上涨概率无限接近100%。那么,这意味着股民将有一次超低风险套利机会(接近零风险)。即在9月30日前的一个交易日(9月27日)快收盘时买入,在9月30日当天上涨时卖出,可以说只要不出太大的意外只是赚多赚少的机会。这可是千载难逢的“薅羊毛”、抢红包的好机会啊,股民们一定要抓住啊!

2020的国庆节

扎心的消息来了!比最近的降温还厉害的,就是不小心看到了明年的日历。明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中秋小长假很可能没有了。中秋节与国庆节上演“喜相逢”,天文专家表示,出现这种情形主要是闰月的结果。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在同一天的!还是很少见的1982年,2001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在同一天,接下来就是2020年了,再一次是2031年,然后就是漫长等待之后的2077年了……

热搜

国庆节 休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