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国天益价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 2019-09-25 06:50:19

金融界基金09月25日讯 富国天益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天益价值混合,代码100020)09月24日净值上涨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809元,累计净值为4.9622元。

富国天益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16.60%,今年以来收益48.05%,近一月收益6.37%,近一年收益27.88%,近三年收益56.50%。

富国天益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47.2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唐颐恒,自2019年07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石基信息(持仓比例8.11%)、万华化学(持仓比例7.85%)、迈瑞医疗(持仓比例7.66%)、紫金矿业(持仓比例7.34%)、潍柴动力(持仓比例6.8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47%)、东方雨虹(持仓比例5.18%)、比亚迪(持仓比例4.23%)、欧派家居(持仓比例3.9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7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宏观经济稳定,流动性相对充足,优势企业盈利继续稳定增长,外部环境冲击有限。报告期内,本基金重点排查组合中个股风险,妥善处置,同时保持了仓位和组合的相对稳定,集中持有竞争力强大财务健康治理结构良好的公司,取得了一定的超额收益。感谢持有人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16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4.7980元;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6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宏观经济依然稳定,风险因素已经得到了一定的释放,部分行业先行指标已经有稳定回升迹象,我们将密切跟踪研究各个产业和代表性公司,继续寻找竞争力强大,估值合理,经营变化积极相好的公司进行重点投资。(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