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成景丰债券((LOF)净值上涨1.0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19-09-27 06:50:32

金融界基金09月27日讯 大成景丰债券((LOF)基金09月26日上涨0.09%,现价1.127元,成交0.1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4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6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债券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6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4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3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684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7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富强,自2018年07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2%。

孙丹,自2019年07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和成(持仓比例1.07%)、牧原股份(持仓比例0.97%)、分众传媒(持仓比例0.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受地方债发行前置和前期货币政策宽松的影响,社会融资总额存量规模增速企稳回升,经济增速也表现出较为明显的韧性,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好于预期,开局良好。4月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定调二季度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方向,并重提“结构性去杠杆”,标志着二季度货币政策边际收紧。五月末包商事件在债券市场引起一些连锁效应,央行及时出手消除市场恐慌,六月资金面整体比历史宽松。经济增速在四五月又开始恢复平缓,直至六月数据由于部分季节性因素超预期。整体来看,一季度银行间资金面保持相对宽松状态,二季度开始,银行间资金面相对于一季度边际收紧。临近二季度末,受央行干预资金面影响,资金面重回宽松状态。债券市场收益率先上后下。股市一季度大幅反弹二季度有所回调。??2019?年上半年,本基金在债券方面仍以中高等级品种为主,结合资金面情况合理使用杠杆。按照市场情况灵活对权益仓位进行调整。在市场回调中加强了部分可转债配置,并积极参与一季度可转债打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1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受经济下行压力影响,货币政策仍有稳健宽松的必要性,“定向滴灌”仍然是下半年货币政策主基调。未来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实现理论双轨并一轨将是央行着力推进的政策之一。积极的财政政策将会继续拖底经济增速,使经济增长保持在合理区间。预计银行间资金利率仍将回到之前的平均水平,资金利率波动仍将保持较大区间。债券方面未来利空因素仍较小,但当前收益率大幅下行仍旧需要等待货币政策的进一步宽松。股票方面的性价比有所提升,但仍需要警惕事件性的冲击。可转债攻守兼备的优势更加明显。(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