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丰晋信消费红利股票本年度第二次分红 每10份派发0.56元

金融界基金 2019-10-08 15:36:03

金融界基金10月8日讯 汇丰晋信基金旗下汇丰晋信消费红利股票(540009)发布基金分红公告。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56元。以下为公告详情:

与分红相关的时间信息:

权益登记日:2019年10月8日

除息日:2019年10月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年10月10日

本只基金的基金经理为是星涛先生。是星涛,硕士研究生,证券从业7年。曾任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汇丰晋信2026生命周期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现任汇丰晋信消费红利股票、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汇丰晋信价值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公司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2.0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29.18%,本基金落后业绩比较基准7.15%。

基金经理认为下半年,预计经济将进入反弹阶段,但外部环境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由于目前政策上宽松维稳基调不变,对于地产约束定力很深,对于科创、直融长期看好。目前传统消费行业中,基金经理认为白酒大概率延续景气状态,行业红利逐渐向次高端传导且弹性更大;低预期、低估值的品牌服饰、乘用车板块,是基金经理看好的左侧机会。新兴消费中,硬科技仍是主线,但估值已经出现回升,因此更加关注持续偏低的传媒板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