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国天惠成长混合(LOF)A净值上涨1.7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19-11-04 06:50:22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富国天惠成长混合(LOF)A基金11月01日上涨1.34%,现价2.24元,成交262.3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2759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7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2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4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7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9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4.4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5.0639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4次,累计分红金额32.2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少醒,自2005年1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7.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国瓷材料(持仓比例7.0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26%)、五粮液(持仓比例5.45%)、安车检测(持仓比例5.2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37%)、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26%)、上海钢联(持仓比例3.8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28%)、大商股份(持仓比例2.87%)、大族激光(持仓比例2.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0.29%,创业板指数上涨7.68%。二季度中美贸易谈判出现反复,汇率波动幅度大幅增加,科创板开板,市场有较多的不确定性事件发生。实体经济的趋势性承压,回暖还需要时间,有待逐季跟踪。在现有估值条件下,我们把精力集中在筛选优质股票上。我们并不具备精确预测市场短期趋势的可靠能力,而把精力集中在耐心收集具有远大前景的优秀公司的股票,等待公司自身创造价值的实现和市场情绪在未来某个时点的周期性回归。个股选择层面,本基金偏好投资于具有良好“企业基因”,公司治理结构完善、管理层优秀的企业。我们认为此类企业,有更大的概率能在未来获得高质量的增长。分享企业自身增长带来的资本市场收益是成长型基金取得收益的最佳途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A/B级为7.68%,C级为7.4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A/B级为-0.02%,C级为-0.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